★物品名稱:

*Dolly in jp*No.1 UNQ只到11日限定折扣圓領素T

*Dolly in JP*NO.37 驚嚇指數100怎麼那麼好吃!
                     繼東京芭娜娜後又銀座草莓香蕉蛋糕

原本還有標no.3的七分袖,但是沒追到〒△〒

以及辛苦提回來的香蕉蛋糕也沒有...

直接跳到草苺香蕉了XDDD

☆賣家名稱:ppy老闆娘~~也是dolly~~更是瓶子!!!

★拍賣網址:都結標了~~


+++++++++++++++++++++++++++++++++++++++++++++++++++++++++++

這...我偷懶了很久...囧">

接下來我會很忙...可能等7月考完試後清單大爆炸吧\(" ̄□ ̄)/


這應該是5月20多號的事了XD


在出發去跟ppy老闆娘面交的前一晚~~

也跟clover0908大兩個人約好要去date>/////<

當天超興奮的!!!

但是坐車坐得很不酥湖o(><;)o o (暈車...想抓兔子了...囧)


然後就在淡大的校園中當遊魂~~~晃來晃去XD

後來見到c大時!!! 才發現我們之前就見過了( ̄y▽ ̄)╭~

在上次2月還是3月的貓奶奶小穎店取團中有見過XDDDD

真是太巧了>///////////<


後來c還請我去吃淡大有名的麵店,大感激>////<

好吃!!!

還敎我打很正的蝴蝶結>//////////<

愛死你了*‧★,:*:‧\( ̄▽ ̄)/‧:*‧°


後來就搭車去跟老闆娘面交了>////<

in bus

搖搖晃晃打手機中...嗯...沒接...再打一次...還是沒接...囧

結果後來有人回call...是男生!!!(應該是小幫)

我就很不要臉的請老板娘接電話了XDDDD

老闆娘說著超可愛的聲音~~我麻了>////////<

原本以為能一圓見老闆娘的真面目...

但是出來見客也要打扮...

我晚點還有事...

只好選擇跟小幫面交了^_____________^


小幫真是超好認的!!! WHY?

因為他提著東京包奈奈的大提袋阿XDDDD

但是我們身上都沒有零錢...就去小7換錢了~~


小幫還很貼心的說:老闆娘有送我一支筆唷~~

歐~~老闆娘你也太"大心(台:貼心)"了吧>////////////<

我有偷偷問小幫說:你是不是閃光>///<?

真的是耶!!! 歐~~祝你們幸福唷(* ̄▽ ̄)/‧★*"`'*-.,_,.-*'`"*-


然後我發現...我買的東西都還沒介紹說...囧">

話不多說~~來張照片先

左邊:大提袋~~  右邊:看得出來我買的東西不多=ˇ=


接著是老板娘揪感心筆!!!

是粉色蝴蝶唷~~clair's的~~

但是請看右下角(made in taiwan)XD


我還捨不得拆開說(〞︶〝*)


接著是我買的短袖UNI~~11PINK

其實我覺得她有點桃紅XD

但是很飽和!!!好看>///<

 

最後是老板娘&小幫辛苦提回來的蛋糕!!!

我買的是草莓香蕉~~當時老闆娘的介紹都超爆笑的XDDD

我記得禿頭筆記本也很好笑XDDDD

來看照片了~~

我偷懶了...所以把4張照片縮在一起XDDD

我有試過冰冷凍庫!!!超棒!!!

口感依然綿密,不會水水的~~香蕉味更濃厚>////////<


全部吃完之後有種滿足但也有點失落...

下次再吃是何年阿(~╯▽╰)

老闆娘你要在帶嗎XDDDD


最後...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落落長的文章<(_ _)>



賞味期限到05.28~~但是怎麼可能放到那個時候呢( ̄y▽ ̄)╭~


早就被吃光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