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跳跳飾品福袋

☆賣家名稱:跳跳~~

★拍賣網址:取消了~~

++++++++++++++++++++++++++++++++++++++++++++++++++++++
話說...

我一直忘記我有標跳的了(~╯▽╰)

所以就忘了去看有沒有得標...

跳說他有用問與答告知得標...但是我的YAHOO竟然沒有收到信( ° △ °|||


但是直到我看到某板友分享的飾品福袋!!!

熊熊想起...我也有標吼( ̄□ ̄|||)a


此時跳人已在日本連線了...囧

人家不要變黑阿...囧


趕快匯款+跟跳解釋一下...((我好像很容易忘記跳的匯款ˊˋ))

我是去網誌留言的,跳人真好>////<

還說:北鼻不用擔心,不會加你黑名單喔^^

揪甘心>////////<


跳好像才回國沒多久

我今天就收到包裹了,真高興*‧★,:*:‧\( ̄▽ ̄)/‧:*‧°


((照片都有點暗喔,請見諒ˊˋ))

來看一下有啥~~


總共有6樣~~分別是星星腳鏈+星星項鍊+蝴蝶結"掉"飾+哭魯頭手環+筆+糖果


先介紹的是手環~~

當時連線時,就有注意到了!!!

後來出現在福袋時超高興的>//////<

色是暗暗的桃紅色~~不會很高調XDDDD

但是我帶起來有點不合〒△〒


接著是X-GIRL的筆~~

好像有人有PO過,記得要$230左右~~

 

這次好多人都有PO星星單品~~但是我不喜歡"一堆"星星

所以都沒有標╮(′~‵〞)╭

結果福袋中拿到2個星星單品~~

一個是星星腳鏈--巴黎小孩的~~

我...應該用不到這東西...囧

另一個是星星項鍊!!!

拿到這條時超高興的(* ̄▽ ̄)/‧★*"`'*-.,_,.-*'`"*-.,_☆,.-*`'

跳真是人超好的!!!下次我會記得時間匯款的T^T

星星的材質是塑膠的,雖然外表看不出來=ˇ=

戴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 ̄)<)))


最後是"掉"飾...


請見圖...我還沒打開就發現吊飾的繩子分家了...囧

打開看...真的分家了...還好可以裝回去XD

是個可愛的蝴蝶結~~還有很塑膠感的愛心~~另一個圓圓的超可愛>////<


我原本以為我收不到福袋說〒△〒

真是太謝謝跳了>/////<

我覺得這包蠻超值的!!!

謝謝大家的收看<(_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