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kimi~~巴黎小孩福袋

☆賣家名稱:kimi~~

★拍賣網址:結標囉:)

++++++++++++++++++++++++++++++++++++++++++++++++++柵欄++++++

因為月底沒什麼錢...

所以月初領錢才把它贖回來XDDDD

還有贖回草莓仙子...囧">

但是還沒收到~~應該明天吧( ̄ー ̄;)

 


KIMI是用便利袋裝的喔( ̄y▽ ̄)╭~

雖然郵資才付40...感覺有賺到XDDDD ((<--歐巴桑心態...XD))


感覺我的這包就是KIMI圖上這包嘛XDDD


...怎麼可能XDDD


打開來~~滿滿的一包喔>/////<

福袋真的好大方喔!!! 只要NT$360 ((日幣應該更便宜吧( ̄ー ̄;)))

先從項鍊開始介紹吧~~

1.很有份量的珍珠項鍊

有四條珠珠喔!整個划算啊>////<

大珠珠是粉紅色

小珠珠有3條--白*2+灰*1


2.毛球項鍊

as title上面有一顆毛球~~下面有珠珠

還蠻好看的>/////<


3.愛心短鍊

這一款,我記得有賣家po過喔(((>( ̄▽ ̄)<)))

整個賺到( ̄y▽ ̄)╭~

但是有點淑女說...我不是那塊料(~╯▽╰)



4.黑色很吵的多條鏈


它真的很吵...囧

那個大圈圈會敲來撞去...吵...

有實戴圖喔~~

因為看它醜醜的...戴起還還不錯=ˇ=

 

接著是有包裝袋的項鍊~~

我覺得有包起來的都不好看...囧


5.紫色珠珠多條鏈

這個...

就請椅子小姐來戴了XDDD

細部~~有小花耶XDD


6.香菇項鍊

墜子是透明的~~裡面的圖案很像香菇...( ° △ °||

還蠻好笑的XDDD

鏈頭跟一般的不一樣喔~~是扣式的^^


7.藍色水波浪~~~~

囧的!!!

超像水波浪XDDDDD

而且超誠實的~~~MIC


項鍊--END--


8.愛心吊飾

還蠻好看的~~

剛好我的包包缺一個吊飾~~

但是...

等我拍完照...

它竟然身首分家了!!!

動手術中...


9.髮圈--格紋

事實證明髮圈要綁過才知道他的美啊╭(′▽`)--(′▽`)╯

試綁~~看來還不錯>////<



10.髮圈--閃亮亮愛心

上面有亮亮的喔~~

低調的華麗XDDDD

綁包包頭~~


11.髮夾

有四隻~~但是...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右邊那2隻顏色比較深( ̄ー ̄;)

我還有一隻大隻的喔>////<


12.圈圈手鍊

原本不是很喜歡它...

但是戴上後~~還不賴~~

旁邊那條是水鑚耶XDDDD

 13.霸王寶石戒指

好大顆喔!!!

感覺很有STYLE~~

民族風>//////<


好像大家分享的都是13樣~~

我的也是:)


最後~~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