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B20~milukushowroom~~限定福袋~~~每人限購一包~~請看說明
NO51~09summer~~超可愛蝴蝶結亮片綴飾上衣~~

☆彬BIN☆09'MAY*1超美小花蕾絲綴飾公主袖綿t
☆彬BIN☆09'MAY*28一口接一口巧克力餅乾好滋味~14EnD

☆賣家名稱:小穎&bin

★拍賣網址:都結標了~~

 (・ω・`○)ノ*:.。.。.*:.。.。.:*.+:。*:.。.。.:*.+:。:*.+:。(●ゝω・)

話說現在已經6月了...
好多朋友都在6月生日阿=皿= (荷包大失血QQ)
不過還是多少要買點日貨阿XD

先看上次小鴨福袋...
因為有瑕疵所以就換了一件~~
但是因為我懶得許願吧...

結果寄來一件牛仔背心XDDDDD

08.jpg 

版型還不錯~~ 但是打開來有點成衣的臭味= = (( ̄艸 ̄*))
摸起來粉粉的XDDDD
看來要穿之前一定要先洗過啦XD
不過我...又把他丟掉衣櫥去冷凍啦v(〞︶〝*)

 

接著是大家都要搶的小穎福袋.+:。(●ゝω・)

B20~milukushowroom~~限定福袋~~~每人限購一包~~請看說明

01.jpg 

周日就跑去小穎店取啦XD
晚上還去小穎店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吃飯~~
真好吃! 但是環境太吵了= =
超不適合寧靜的氣氛(つд⊂)

在等餐時也把衣服拿出來看這次的福袋有啥XDDDDDD
超興奮的!

首先~~ 先看品牌XD
wears inc*2 + myworld?*1 + babe be equivalent*1

 03.jpg


wears inc的紫色宣染衣

04.jpg 
有點太柔合了XD
我比較愛潑漆T~~

這件小穎有PO過!


接著是上次寶拉拉來台北找我玩
結果在小穎店也有買的 超可愛平口小洋裝!

01-1.jpg 

真的超可愛的!!!

下擺有5層~~ 內裡還是緞面的!
還有個蝴蝶結~~ ^^
唯一可惜的是= =

上半身橫條紋那邊... 他有雙層... 超熱的QQ
看到都不想試穿了XDDDDDDDDDDD

01-2.jpg

 


接著是灰色長薄外套~~

02.jpg 
袖子很長~~ 應該可以防曬吧XDDDDDDD
我看到別人的福袋中也有!

最後是綠花花小可愛!

05.jpg
看到時有點囧...
想說來件花花衣...

胸前也很可愛!荷葉邊~~

05-1.jpg

但是拍照時又絕得她還不錯看XDDDDDDDDD

小穎福袋~~到這邊end囉!

 


NO51~09summer~~超可愛蝴蝶結亮片綴飾上衣~~

07.jpg
原本想買寶藍... 但是怕色差...
就選了基本的黑色!
朋友買粉橘色~~ 很好看唷^^

而且店取時~~ 小穎有降價成380耶!!!
我們本還想說 就是420了XD

小穎真是 就甘心>////////<

 

☆彬BIN☆09'MAY*1超美小花蕾絲綴飾公主袖綿t

06-1.jpg

06.jpg

去年就超想買XD 今年終於買到了~~

但是品牌也不同! $$也更不同啦XD

但是這件有點透... 可能會被我當內搭or多層穿囉XD


☆彬BIN☆09'MAY*28一口接一口巧克力餅乾好滋味~14EnD

無圖無真相... 但是超好吃!!!

我買的是牛奶口味! 之前7-11也有賣~~ 好像是59之類的!

但是後來就消失了QQ


ps.超期待kuma的大零食福箱啦XDDDDDDDDDD
   真的超感謝我的朋友標到(羞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