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花花☆超值聖誕外套福袋~一袋1680!!!郵資70~

☆賣家名稱:花花

★拍賣網址: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6814472?r=1177366292

\(*〞▽〝)/\(* ̄▽ ̄)/‧★*"`'*-.,_,.-*'`"*-.,_☆,.-*`'★*"`'*-.,.-*'`"*-.,_☆,

其實... 原本沒有想要標的...

因為我買完卡信後就透支了... 囧

但是看到花花要po福袋!!! 整個超動心,所以又買了>//////////<

外套福袋
(外套可能會有:軍外,風衣,大衣,棉質外套,針織外套,等)
外套因為數量都只有一件 所以可能沒辦法滿足全部的願望>"<

1袋NT1680 (內容物價值約3000~4000)
因為外套價錢不一,所以會因為搭配的外套 衣服件數不同

內容:外套X1+衣服X2~3+小物X1
福袋衣物秋裝冬裝都會有(七分袖~長袖)
(小物有:帽子  襪子 項鍊 美容小物)
(外套為F尺寸~衣服類也是會以M號為主~如需要拿L號請在匯款單備註)
店取刷卡須加2.8%手續費

 

我一下標就跑去填匯款單囉~~ (第一個XD 許願當然是軍外囉>/////<

隔天26號下午就去店取了>//////////<

花花下午1:00開店~~ 我大約12:30到~~ 就去附近吃飯囉^^

還逛了隔壁的小箱工房~~ 東西都超可愛~~ 還有一隻可愛小貓咪!!!

 

到了下午一點~~ 花花正在包福袋,我在店裡晃來晃去~~

店裡也好可愛唷!!! 但是我覺得左邊的衣服掛法...有點難拿...

我也跟花花聊天~~

還聊到日本出了300件的衣服給她... 但是她沒有訂呀...囧">

因為那300件衣服不是花花的風格... 所以花花捐了150件衣服給需要的人!!!

也虧了不少錢QQ

花花真是就甘心(>//(┴)//<)/‧★*"`'*-.,_,.-*'`"*-.,_☆,.-*`'


也聊到~~ 因為前幾天才po福袋... 很怕這次的聖誕福袋沒有人要買QQ

我跟花花說: 不會啦>///////////< 照搶XDDDDDDDD


然後~~

大家都許願要軍外XDDDD

但是只有一件! 所以就沒法度了ˊˋ

我還偷偷問花花說: 那我的福袋裡有嗎>////////////<?

花花也小小聲地說: 你回去看就知道了>////////////<
 

這樣說法讓我心癢癢( ̄▽ ̄#)﹏﹏

就趕快飆車回家看XDDDDDDDD

 


來看福袋外觀: 花花專用的紙袋!!! 很可愛捏>////////<

0.jpg

              上面還有蕾絲/玫瑰花/花...還有店址(在旁邊~~沒有拍到QQ)!


打開後: 有一個黑黑物體+點點(囧)+花花+美容小物

1.jpg

從小物開始介紹囉>/////////<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是啥東東... 原本以為是隔離霜之類的!!!

也有問花花~~ 她說算是隔離霜~可以當乳液使用~單擦它會很有氣色~^^

我猜對了>/////////<

2.jpg

 


接著是2件衣服~~

高領紫色胸前抓皺花花衣: 品牌 LOVERS' LANE

4.jpg

上面還有花花的標價~~ $580

4-1.jpg

這是一件可以當內搭的上衣! 單穿...免了XD

 


胸前抓皺點點衣... 超囧的!!!

 5.jpg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噗

5-1.jpg

我在前面板友的分享文中, 也有看到這一件!!!

而且我覺得這就是日本出錯貨的300件之一...

因為花花應該不會帶這種呀QQ

後來我妹起床後, 一眼就煞到她... 所以就送給我妹啦XDDD

等等有妹妹的實穿照!

 


接著是外套啦!!!

就是軍外啦>/////////////<

不枉費我隔天殺過去了店取XDDDDDDDDD


毛毛可拆內裡熊毛毛帽+鋪棉黑軍外~~

3.jpg

感覺跟小穎po過的好像... 但是我找不到花花的圖QQ


口袋都是鈕釦... 有點難扣!

袖子很可愛~~ 也有可以調整袖口的釦子~~

帽子超大的!!! 但是不挺...

              我想是因為 內裡是熊毛毛+外面一圈毛毛的重量原因XD

軍外裡面是鋪棉的! 品牌: G. P.V.T. 沒看過XDDD


3-2.jpg

背面~~ 可以看到下擺有分岔~~ 好像燕尾服唷XDDD

3-1.jpg 

 


我媽剛剛看了這件軍外~~ 也說: 這樣就划算了( ̄▽ ̄#)﹏﹏ 看起來就超過1200!

因為我去店裡面刷卡呀... 噗 (沒錢的時候一定要把卡藏起來唷!!!

 


防雷頁!!!

 

 

 

 

 

 

 

 

 

先放軍外好了!

這是我... 用家裡大門的反光拍的XDDDDDDDD

也蠻清楚的!!! 哈哈哈~~

身上穿的:deer毛衣+LF版裙+圓頭舖舖雪靴41號


3-3.jpg

 

 


接著是給我妹的點點上衣~~

果然瘦的人穿什麼都好看Q__________Q

 5-2.jpg

來張欠揍一點姿勢XDDDDDDDDDDDD

旁白: 學model走秀~~ 擺定點pose !!!


身上穿的:高領上衣+深紫色裙子+黑褲襪+圓頭舖舖雪靴39號

5-3.jpg

 

 

 

 

順便介紹我妹之前跟桃買的外套的實穿照~//////////~

芥黃色的~~ 很可愛~~

(之前有寫過網誌: 請點http://irineloves.pixnet.net/blog/post/21746490 )

但是沒有找到桃的圖片...


身上穿的:夜市買的酒紅色須須長上衣(可當洋裝)+黑褲襪+圓頭舖舖雪靴39號

6.jpg

 

來張裝可愛的動作XDDDDDDDDDD

 6-1.jpg   

 

最後一張~~ 旁白: 再買就吃掉你手指!!! (張牙舞爪貌XD

6-2.jpg

 

 


謝謝大家的收看^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