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SHIN☆秋福袋

☆賣家名稱:SHIN~~

★拍賣網址:已結標~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9117610?r=1317057142


\(*〞▽〝)/ ‧★*"`'*-.,_,.-*'`"*-.,_☆,.-*`'★*"`'*-.,_,.-*'`"*-.,_☆,.-*`'

在9/30匯款最後一天把$$匯給星後~~

超期待福袋的到來>////<

今天10/2收到~~

福袋內容:外套款或罩衫+上衣款共兩件
一人購買一包

無法挑選款式~不接受尺寸不合.款式不喜歡或輕微暇疵退換貨
郵資70


收到的是便利箱~~

打開後還有個袋子~~ 這樣不會直接看到福袋內容!!!

才有拆福袋的FU>//////<


我有許願說要外套~~上衣希望是洋裝or長版衣>////<

結果真的拿到外套!!

那就先從外套開始唄~~

跟板友拿到的一樣~~

====咖啡色的棒球外套====

 

品牌: r&b 星常帶這個牌子~~

 
金額: 不詳

產地: 對岸...

質感: 近照~~ 這應該是人工的...(當然XDDDD)


衣服有2個裝飾物~~ 分別是哭魯頭+pink~~

 

摸起來毛毛的>/////<


袖口&領口&下擺是束口的~~ 黑底黃條文~~

 

旁邊有2塊白白的尼龍材質拼接~~ 我想是為了透氣吧XDDD

但是有一點髒掉了>""<


接著是洋裝!!! 星真棒>/////<

許願有用NE~~XDDDDD

====silent worth胸口繡花花朵2way洋裝====

 

品牌: silent worth

 

金額: 不詳

產地: 高麗!!!

質感: 很讚唷>/////<

      有緞面內裡~~ 柔柔軟軟~~ 好好摸!

      我有好幾件她們家的洋裝了!!! 幾乎都沒有雷!!!

      雖然我害羞不敢穿出門...囧">

      但是很推薦她們家的衣服唷>//////<


細部照:

 
胸口的繡花很美>////<  (他家的洋裝好多胸口繡花唷XDDDD)

肩帶是跟衣服縫在一起~~ 所以不能拆

背面~~沒有繡花 但是有鬆緊帶~~

花樣~~好美的花唷>/////<


我覺得星最近的福袋都超福的\(*〞▽〝)/


最後~~附上超可愛的擠壓乾扁四季豆XDDDDD

 

我在-4買的~~ (-4=7-11~~)

之前有看過日貨賣家帶~~ 差不多都賣$250以上~~

看到-4賣$195 馬上就買了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

打開後裡面有說明書~~


只有中間的豆子有表情XDDDD

 

而且擠的時候超有FU~~

但是也覺得自己好呆唷XDDDDD


我拿到的是~~超級憤怒~~

 

不過我比較喜歡大眼鏡/年老/熊貓XDDDD

擰的表情也超賤的b( ̄︿ ̄)d

我全部都想要啦>////////<

哈哈哈~~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