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MOMO
☆08' MoMo 小桃娘 ☆ 超美紅色亮面皮質涼鞋款*


☆賣家名稱: MOMO

★拍賣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31600805


(((((((((((((((((((((((((((((( —( ̄皿 ̄)— ))))))))))))))))))))))))))))))))

㊣ MOMO ㊣

昨天跟家人去逛士林~~

就晃去小桃店啦(ㄏ ̄▽ ̄)ㄏ

原本也要去老闆娘的店...但是已經10點了ˊˋ

下次再去>""<


一進門~~抵達鞋子區~~

馬上就被紅色的涼鞋吸引(╭ ̄﹏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穿起來好 蘇福 唷!!!

而且紅色超亮眼!!!


也順便慫恿我媽穿穿看= =++

真的不錯穿!(老媽評語)

連忙在一旁附和XDDDDDD


後來我妹也挑了一件芥黃色的外套~~
品牌是(我查一下XD)

原本賣$1680~~

但是湘玫就甘心>/////////<

2樣總共才$2500!!!


來看我的鞋子玉照XDDDDDDDDD

MOMO的桃紅色紙袋~~
鞋子$1380


我買的是L號的~~
我24.5
穿起來有點鬆~~不過它可以調:)
我媽也可以穿~~
但是我妹他的腳只有23.5 穿起來很鬆XD

品牌是鼎鼎有名的ORiental TRaffic
皮質很好穿>//////<

防~~~

防小人~~~

打錯...


防雷頁!!!!!!!!!!


肉肉腳試穿照!!!


剛好我的腳比較肉~~所以可以把第2條帶子撐起來>/////<

昨天也剛好跟桃的照片一樣穿刷破褲+反折~~

搭起來好看>////////<

今天穿窄管褲...就沒有昨天的fu了...囧

不過真的好穿!!!

但是網路上也找不到了ˊˋ

想再屯一雙XDDDD


以上~~是昨天的敗家心得XDDDDDDDDD

謝謝收看^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