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西亞--August Item--編織卯丁羅馬楔型鞋(2色)  右邊的那雙~~

西亞--Auguest Item--*秋物入荷*黑色編織花紋8分丈內搭褲(3色)  淺灰

西亞--August Item--可愛低愛心造型飾品收納架(2色)  我買黑色的~~

西亞--August Item--超可愛低米奇頭造型草莓巧克力  維尼超可愛!!!

☆賣家名稱:西亞~~

★拍賣網址:都取消了...可以偷懶嗎XDDDDD

    ◢████◣
    █▇██▇█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
◢██████◣
      ◥███◤

          ╛  ╘
由可愛的咕咕雞開場XDDDDDDDDDD

最近買了一些配件... 還有吃的!!

然後我也想當蜈蚣~~~ 所以也買鞋XDDDDDD

還有正在公佈的VIKII...以及PO貨ING的彬+小穎...

要趕緊找個打工了=  =++

PS.我都花自己的錢...不是伸手牌唷XDDDD
   也沒有閃光可伸Q____Q
   哈哈哈XDDDD


因為月底有點窮...所以現在才付贖金領回包裹XD

西亞是用便利箱寄的~~

而且我覺得她的免郵方案真是超大心>//////<

不過這樣郵資很虧的說...

而且西亞的東西也不貴!!!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我的鞋子!!!

不過要先介紹別的XDDDD

鞋子當壓軸= =++


第一個是收納架~~
西亞--August Item--可愛低愛心造型飾品收納架(2色)

我買黑色的~~因為粉色不適合我...

不過有點掉漆ˊˋ (紅圈圈處~~)

還好是買黑色...看不出來XDDDDDDDD

中間可以掛耳環~~

下面有5個勾勾~~可以掛小物

旁邊的蝴蝶~~拿來掛項鍊


但是...

我還在想要把她放哪好呢?

直接訂在牆上...有點醜...

用掛鉤吊起來...掛鉤也很醜...

先放著好了~~ 等我想好如何來處置她( ̄y▽ ̄)╭


接著是美美的內搭褲~~
西亞--Auguest Item--*秋物入荷*黑色編織花紋8分丈內搭褲(3色)

我買淺灰色的...

後來想想應該買鐵灰或是黑色...

因為本人比較大隻...囧">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XDDDDDDD

品牌:Thank Heaven  謝天堂...囧

中國製...


接著是吃的!!!
西亞--August Item--超可愛低米奇頭造型草莓巧克力




我買維尼的!!!

他超可愛>///////////////<

其實我喜歡的東西好多唷XDDDDDDDD

而且西亞用好大一張氣泡紙包!!!

巧克力的味道~~我覺得普普啦:)

不過罐子好可愛!!! 哈哈~~



壓軸來了!!!

西亞--August Item--編織卯丁羅馬楔型鞋(2色)


編織超美的!!!

上次買KIKI的買錯了ˊˋ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鞋子阿>/////////<

我買的是咖啡色吧~~


側邊是用扳開的~~

感覺會壞掉...  ((應該是我想太多XDDDD))

她是2條帶子在一個扣環上~~


鞋底是膠底的~~應該很防滑XD

跟是木頭的~~

鞋屁股形狀有點怪... 應該說是她的曲線不美...XDDDD

還有吊牌一張~~


鞋面上的LOGO品牌是 Regio 沒聽過...

不過他周圍的鋸齒都沒剪好= =

有點醜= =  算了...壓在腳下看不到=ˇ=

前面編織塞進鞋底的地方也很不平...囧


但是看在我喜歡她的份上...一切都沒關係啦XDDDDDDD



接著要防雷啦!!!!!!!!!!!!!!!!


!!!!!!!


先來張我無意間拍的沙龍照XDDDDDDDDD

接著是沒有薄紗輕掩的實穿照!!!


我覺得她穿起來好好看>////////<

缺點是我的腳有點厚(22.5~23cm 厚...)

一開始有點窄...要先塞進去○( ̄(工) ̄)○

我穿L是剛剛好~~有一點點空隙^^

這雙鞋我好愛唷(╭ ̄﹏ ̄)/﹌**** ** ** **** ** ** **** ****



剛剛PIXNET又當了...

還好我有存草稿...不然就要哭哭了Q__________Q

最後~~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