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1.**PG美人網**K405╭*7/8新作發表.日系極簡風尼龍水餃包(中)*╮4色.$188

2.**PG美人網**P502 美眉必備~皮帶扣環零錢包.現在下標~PG給您團購價只要$99!

3.**PG美人網**P501 愛不釋手小物!荔枝紋零錢包.現在下標~PG給您團購價只要$99!

☆賣家名稱:PG美人網~

★拍賣網址:

1.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657248?r=1268375206

2.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348454?r=1268375206

3.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348448?r=1268375206

 


<( ̄ )3 ̄)> _ˍ▁▂▃▄▅▆◣_ˍ▁▂▃▄▅▆◣_ˍ▁▂▃▄▅▆◣_ˍ▁▂▃▄▅▆◣

這一次的PG包是合購的~~ 10個打8折唷!!!便宜!!!

約7月的時候開團的...

但是有些商品因為太熱門...

直到現在才拿到我的包包

更誇張的是...有位團員的包包+我的第3個小包竟然沒有送來!!!

後來去詢問PG才知道...

團員的包包因為以下原因(PG的回覆^^)
"8/12 是原本預計到貨日期,尋找材料跟製作上延誤了時間,所以會比原本預計的時間在
慢些唷"

真的超對不起團員ˊˋ

 

來看我收到的包裹~~

左上: 用一個大袋子裝~~是用新竹貨運送的~~

      ((但是被我用格子把它蓋掉了...因為有個人資料>////<))

右上: 收到的包包合照~~ ((我的水餃包已經迫不及待的拆了XDDDDD))

左下: 團員的包~~ 超人氣圓點點旅行包 桃紅色吧...我忘記了...囧">

                 從外面看覺得點點好可愛唷!!! 下次在買XD

右下: 團員的包~~ 潮流圖騰系列主打包 圖騰看起來好有直感!!!

 

接著就是我買的包了~~~

1.**PG美人網**K405╭*7/8新作發表.日系極簡風尼龍水餃包(中)*╮4色.$188

賣場圖: 3色~ (記得原本有墨綠色...圖不見了...)






當主購的好處是...當看到更想要的包時...可以隨時更改包包樣式XDDDDD

原本預定買另一款199的包包~~

熊熊看到水餃包!!! 超正點的!!! 馬上變心愛別人XDDDDDDD

也PO文選色~~ 最後就決定是桃色了!!!


而且她有大中小唷!!! 原本想買大的...但是我已經下標中的了...

只好安慰自己...大包包太多了XDDDD

小包包超像便當袋...XDDDDDDDDDD


實品照: 有些照片因為光線問題會反光...請戴好您的墨鏡~~感謝>/////////<
(一)
左上: 扁扁的包包   右上: 吊牌+拉鍊

左下: 吊牌         右下: 還是吊牌

顏色超正的!!! 很飽和~~   但是不知防不防水...改天測試看看XDDD

吊牌也超正的!!! 她是PG的自有品牌唷!!!

((很像小B包...就是XX...噓~不要跟PG說喔XD))

吊牌上還有雷射標籤!!! 超"搞工"~  ((圖片中的射打錯了...囧">))

拉鍊上也是寫PG唷!!!

(二)
左上: 檯燈下的包包  顏色很桃~~ 超美~~ ((實品色))

右上: 日光燈下      相機都拍不出實色...

左下: 拉鏈          PG符號~~ 而且拉鍊的底部沒有一段翹起來的尾巴!!!

                    收得超棒的!!!

(三)灰色被檯燈照會反光...請見諒...<(_ _)>

左上: 兩側  有2個格子+釦子(很兩光的釦子XDDDD)

右上: 兩側  沒有格子~~有釦子~~

左下: 內裡  有一包乾燥劑唷~~ 沒有手機隔之類的~~


底部可以撐超圓的!!! 容量也不錯~~ 大包可以裝更多XDDDDDD 小包裝便當XDD

第一次買她家的包這麼開心>///////////<

也沒啥瑕疵~~真開心!!!

 

2.**PG美人網**P502 美眉必備~皮帶扣環零錢包.現在下標~PG給您團購價只要$99!

賣場圖: 很多色~~ 我買的是黃色~~

                 團員的是桃紅色+米白金(超正點~~白中帶有一點金屬光澤)

                 還有附一條鍊子~~可以背唷~~


黃色超正!!! 跟我的 黃色CUXI 好配XDDDDDDDDDDD

鏈條是復古色~~好看~~

內裡是PG的LOGO唷!!! 真不可思議!!!

而且這麼小的包...裡面應該不會有隔間...但是!!! 她有耶!!!

裡面還有個拉鍊...通往秘密的地方XDDD...囧">

我的手機很快就進駐了XDDDDD

隔間拿來錢OR小東西~~ 很剛好~~>///////<~~


雖然$99有點小貴...夜市有看到類似的...高興就好XDDDDD

 

3.**PG美人網**P501 愛不釋手小物!荔枝紋零錢包.現在下標~PG給您團購價只要$99!


賣場圖: 也是很多色~~ 我買紅色的!!!

        內裡超正的!!! 紫色小花耶~~

        但是因為PG內裡不夠...所以還沒出貨Q__________Q

        可能要等到9月了...哭哭...

 

                以上是本次PG的購買心得>////////////<

       謝謝收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