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小穎

NO54~final sale~~FMG超美碎花拼接長裙洋裝兩穿~~下擺有蕾絲~三色

花花

☆Hana in JP ☆花花SUMMER SALE 預購☆~復古感水鑽鑲邊抗UV太陽眼鏡~三色

☆Hana in JP ☆SUMMER SALE*超值服飾+飾品服袋~此為大尺寸


☆賣家名稱:小穎+花花

★拍賣網址:都結標了:P

<( ̄ )3 ̄)> _ˍ▁▂▃▄▅▆◣_ˍ▁▂▃▄▅▆◣_ˍ▁▂▃▄▅▆◣_ˍ▁▂▃▄▅▆◣


衣服不價格不一樣~~約$500~$550


星期五超忙的~~

趕著去小穎店取,接著又騎車去跟花花面交...

還一路飆車...怕花花不等我Q____Q

結果花花也有好幾位買家還沒面交...

算了...我有準時就好XDDDDDD


我六點到小穎那時~~已經沒什麼人了...

跟3點一到的洶湧人潮差很多XDDDDD

((3點真的很恐怖﹏﹏(ㄏ川皿 ̄)ㄏ))

趁著小穎幫我拿店取的衣服時~~ 就四處晃了晃~~

大部分都下折扣了~~

褲子~$550左右

還有配件類小背心的~~$380

我只記得這樣~~但是沒有看到想買的...ˊˋ

小穎照~~


原本也想要綠色的~~但是追不多ˊˋ

來看看我的窗簾2 WAY裙~~

趁今天早上(被掛號吵醒...)陽光充裕的時候拍的照片~~

自認為有種賣場的FU( ̄▽ ̄#)﹏﹏

裙子超可愛的~~我很愛她的拼接>///////////<

有近照~~但是接縫處的縫線很差... 還好沒有破洞:)


裡面有半長的內裡~~是為了防曝光吧~~

價錢則是由$5040-->$2520=NT$700多...

小穎才賣$500...我想應該還有再下折扣( ̄ー ̄;)

腰圍鬆緊帶的縫線也不好ˊˋ 間格不一...

既然它是折扣品就別太要求了( ′-`)y-~

價格便宜就好XDDDDDD

便宜貨也是穿得出好質感的!!!


當我正很高興要穿上它時...我的屁屁卡住了...

((我懶得脫掉長褲...想說直接套...不行...囧">))

所以就沒有實穿照了... 可以看板友的照片~~好羨慕她的身材唷>//////////<


接著是花花~~

標2中1...後來又標到了福袋~~>///////<


花花很可愛!!! 本人小小隻~~ 閃光(應該是吧...)很高唷!!!

讓我覺得他們站一起好可愛唷!!!

賣家照~~


來看實物囉~~^^

墨鏡是被大家生火的!!! 當初小穎PO的時候還不覺得它怎樣...

但是越看越喜歡阿!!! 原本想要紫色~~ 但是沒了...T^T

就變成候補的琥珀~~ (後來看到S賣家有PO~~馬上也去下標XDDD)

有抗UV的貼紙唷~~牌子是POPS...沒聽過...

但是鏡架旁邊的水鑚及銀珠好像沒黏好...有些溢膠... ((相機有點差...拍不出來))

但是還是很實搭>////////////////////////////////<


沒中的是~~甜甜圈...





我原本以為它是玩具...

竟然是可以吃的!!!

但是沒有追到我的Q______Q



再來是花花福袋了~~


最近一直在買福袋╭(′▽`)╯(<--不怕死)

跳跳那也標到2包了XDDD 還有FMG飾品福袋~~ 超期待店取>////<

花花是用Heather的sale袋子裝的~~蠻可愛的~~

來看看我拿到啥~~

飾品約有5樣~~2對夾式耳環+2個戒指+1個手環

戒指頗囧的...

一個是星星月亮戒$630~~戒圍可調~~ 樣式普普... 夜市一堆...

第二個是手中寶石戒$630~~寶石是綠色的~~ 樣式超囧... 沒有配戴的欲望

耳環我有跟花花說沒有耳洞~~所以是夾的:)

耳環還不錯~~第一副是小花+寶石$1470~~ 照片有點糊...但是本身很可愛~~

第二副是圈圈圈$1050~~超可愛~~ 而且很有層次感唷^^

手環是民族風~~原本以為會太小~~ 結果戴的剛好呢=ˇ= 還不錯~~


飾品部份就有$3780日幣+?手環  約1000多台幣~~

雖然有些是我絕對不會單買的XDDDDDD


接著是衣服~~還有送一條史地奇的小手帕耶!!! 真可愛~~

衣服有REBECCA的狗狗T~~ 很可愛~~

背面也有文字唷!!!


第二件是SILENT WORTH的胸口蕾絲花花雪紡衣~~

我看過版上好多人分享~~ 但是我沒穿過這類的衣服...

所以也沒買過~~ 這次在福袋中拿到~~ 是老天爺要我改變造型嗎XDDD

手臂處很透...我的肉肉...

下擺很可愛~~有2層唷~~ 不能分開

背面也可愛~~

這件我很甲意>////////////////<


最後一件就有點...的傘狀衣~~

牌子是U.D.A. 我也沒聽過~~ (牌子上的娃娃好Q)

是100%棉質的~~

衣服上的文字被我亂翻譯XDDDDD

"世界現在就要和平!!!"

正面&袖子都有點點~~ 背面就沒有~~

而且它超傘的!!! 我還特地用電風扇吹~~就為了拍抨起來的一幕XDDDD


這次的福袋還不錯啦~~

只是飾品頗囧的...

就價格上來看~~我有賺到啦XDDDDD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_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