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KIMI飾品福袋

☆賣家名稱:KIMI

★拍賣網址:結標了:)

++++++++++++++++++++++++++++++++++++++++++++++++++++

話說我匯款完後才發現...

板上的分享大多是囧囧囧...

我的臉也囧了...

原本想請KIMI不要寄出(06/20),但是信箱早一步收到寄出通知...

而且KIMI還用評價說:已經幫你寄出囉之類的話...^^

 

而我...三條線掉下來了...( ̄□ ̄|||)a

今天星期一才從管理員伯伯手上拿到~~

是用快遞袋(亦稱破壞袋)包著...


既來之則安之

我很手癢的拆開了...

又用一層氣泡袋裝著~~((保護的很好^^))



我拿到的包裝袋顏色是橘色的

之前我有跟KIMI說不要耳環,結果真的沒有~~

我有看到板友說:好像沒有耳環的都是橘色

應驗了!!!


 


緊張的拆箱時刻到了!!!

全體大合照~~

嗯...頗囧的...


先來看很多人都有的手機包

我拿到2個...

其中有一個的底部還黃黃的...是放幾年了啊( ̄ー ̄;)

背面有標籤被撕掉的痕跡...


接著是藍色蝴蝶結髮箍~~


不是藍色蜘蛛網唷...sorry冷掉了( ̄▽ ̄#)﹏﹏

這我戴不出門的...

 

2個吊飾...豬&狗!?

她們真的是筆唷~~

變身XDDDDDDDDDDDDD


狗狗是彩虹身體呢XDDDD


髮夾3連發~~

上:這小朋友還不一定會喜歡...

中:未拆時看不出來...拆開後感覺還好...

   但應該不會別在頭上...

下:很多人都有拿到的圓圓髮夾


 


唯一的一條項鍊...

走生鏽風的海洋路線!!!

她的鍊條生鏽了...


最後是髮綁4連擊!!!!

第一位出場的是:豹紋星星~~

這是唯一帶得出場的...XDDDD


第二&第三是姐妹唷~~

毛球姐妹花!!!

來看姐姐~~沉穩的色系,雖然有點不圓...

接著是愛變裝的妹妹~~她有小翅膀唷~~還有光環在頭上XDDD


                    然後姊姊在後面搶鏡頭( ̄y▽ ̄)╭~


最後一個超囧的!!!!

紫色的糖果髮綁...她的接合處超差...

感覺隨時會斷掉...

1000%不會用她...


原本今天要寄回去...但是郵局已關門...

明天再送你回家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