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原本有4樣~~但是其他2樣是要等預購...

            本人沒耐心啊<(# ̄皿 ̄)╮

            所以就請小穎取消了:)

小穎no42~~限定折扣~~超可愛口袋吊帶牛仔洋裝~~原價約五千多

小穎no81~~限定折扣~知名品牌高質感彩色內搭褲~~三色~日幣兩千多

☆賣家名稱:天后級小穎*‧★,:*:‧\( ̄▽ ̄)/‧:*‧°

★拍賣網址:都結標了~~

++++++++++++++++++++++++++++++++++++++++++++++++++++++++++++++++++

話說~~


我的網誌最近好幾個老朋友說:啊你的網誌怎麼都鎖起來了~~

                           是有這麼多秘密喔= =++

我說...對阿~~os:其實都在敗家...囧


因此我就另闢剁手戰場了<( ̄︶ ̄)>

哈哈哈!!!


好了~~該切入正題了

終於等到發薪日了~~

所以下午去跑銀行時~~就順便翹班去小穎店啦XDDDD

迷:真是個摸魚的小孩...

約15:30抵達


走進一看

怎麼沒什麼人...囧

我以為會看到跟上次一樣的爆滿+閃光站崗說( ̄ー ̄;)

結果只有小貓2.3隻@@

因為下雨+上班上課的緣故吧~~


因為我有點感冒...

所以是戴口罩進去的...我不是要搶劫喔(‵皿′)︻=═┴   \(▔□▔")/

不曉得有沒有人剛好有看到我啊XDDDD

但是我今天穿的超隨便的...

還是不要被人家看到好了...


這裡改裝後的店裡擺設~~

主要是櫃檯擺設位置做了改變~~

這樣感覺空間變大了

而且在櫃檯內應該一目了然吧XDDDD


我就去報上我的ID~~

然後就去四處看看了~~


一個東西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是一雙蝴蝶結夾腳拖~~

我看來應該是藤編的,只有剩那2雙((小穎說的))

正好缺雙夾腳拖~~

COCO只要$650

但是還是小貴( ̄ー ̄;)

所以今天沒有敗...但是如果明天去有看到的話...嘿嘿嘿


這次真的要開始介紹衣服了!!!


大合照~~

白色袋子是小穎家專屬XDDD


第一件是小穎no42~~限定折扣~~超可愛口袋吊帶牛仔洋裝~~原價約五千多

這件我好像50個下標的~~

結果剛好到我倒數第二個!!!


差一點就買不到了...

品牌:MY WORLDS?


價錢:$980

胸寬:46cm

衣長:90cm!!! (其實還好...肩帶調一調就好)


折起來的樣子:很像裙子說XDDD

攤開來:有點扇...

細部:胸前釦子

細部:口袋~~跟我的手快一樣大了XDDD]

細部:肩帶~~可調式喔


 

 


雷...


打雷...囧

 

實穿照:

1.我喜歡這張>/////<  ((上衣是穿星的UNI公主袖))

2.上往下照...我只有一個人拍...所以看起來很奇怪>""<


3.拍肚肚...我...我...我沒有懷孕喔\(" ̄□ ̄)/

  坐下來拍,裙子蓋到膝蓋~~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腿長說XDDD自欺欺人...))


感想:

這件顏色淡淡的~~很適合夏天b( ̄︿ ̄)d

而且型也不錯~~((沒有很孕^^))

但是!!!

有股臭味...應該是染布的味道...

但是穿起來還不錯~~而且胸前皺摺好好看喔>//////<

打分數:95分 (-5分臭臭的味道...)


接著是失心瘋的色褲...

因為沒有買到寶藍色褲,所以看到小穎PO時...

就下標了,約30多名吧...

小穎no81~~限定折扣~知名品牌高質感彩色內搭褲~~三色~日幣兩千多


這件的顏色...

真的超囧的!!!

是偏湖綠的藍色...

不是寶藍啊╯-____-)╯~═╩════╩═~


算了...來看它了(((>( ̄▽ ̄)<)))

品牌:wears inc


價錢:$490


折起來的樣子:中間有夾一張紙~~

攤開來:好長啊( ̄y▽ ̄)╭~

細部:褲檔...超囧的!!!

     這單穿也太害羞了吧>/////< 還是要配長上衣~~

細部:蠻薄的~~夏天穿應該OK吧XD

細部:洗標~~MIC

 

還要防雷嗎??

 


防一下好了...

 

實穿照:只有拍到小腿喔~~上面太害羞了>/////<

1.小腿照~~可以拉成踩腳褲喔XDDDD

2.腳踝~~


感想:

我穿這件...腰部可以拉到變成高腰...

腳還可以用成踩腳襪!!!

由此可見它彈性多好了(((>( ̄▽ ̄)<)))

但是很不修飾喔!!!

所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評分:80分...摸起來不錯~~但是感覺洗一洗會起毛球...囧


以上~~

謝謝各位光臨我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ne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